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是谁带走了这一切?

是谁带走了这一切?
是时间?还是人?是你?还是我?
最近都很懒惰......没有心情,没有思绪,没有感动,没有帖子

Ming - 冬至
WFang - 30th PCGHS School Band Anniversary & Farewell 2009

怀念?团聚?
曾经......曾经这种心情刻骨铭心
尤其是知道老家要拆的时候
从小到大都在大家庭里生活
一回到家总是很多很多人
冲凉要排队,上厕所要排队
屋后有鸡叫声
每个晚上总是一起看戏,一起笑
从小到大我都以这个大家庭引以为傲
朋友大多数都是出生在小康之家
家里可能只有三个或五个成员
我家却好多好多人
总是热热闹闹的
尤其节庆时,更为热闹
我真的想过
我一定要赚好多好多钱
买一间大大间的家
每三个月聚会一次,不收费
如果想住下来也可以
像以前那样,说不完的笑话,说不完的话题
纯粹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
没有放不下的恩怨,只有珍惜快乐的时光
没有金钱的困扰,只有买不到的亲情
如果我有这种能力多好?
这是我这几年来最想实现的目标
这是我为什么总是想那么多的原因之一
这是我为什么不选择simple & nice的原因之一
辛苦一点又算什么?如果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包袱再重,我也想得到我想要的
曾经有人告诉我:“梦,你想太多了?这并不是你能控制!”
我想说:“那又如何?如果我不努力,那就永远不会再有这个机会。”

乐队的周年纪念,30 年了!
WFang, 你还记得全槟赛后我许下的承诺和打赌吗?
“这未来的一年里,我不会再回去乐队,除了2010年的全槟赛?不然请你们到E&O吃一顿自助餐?”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好狠心
或者我其实很想去,就因为打赌,怕输不去
我不否认我在意乐队,但并不代表我还必须回去
乐队是一个回忆,永远抹不掉的回忆
乐队是我成长过程的一部分,永远都回收藏在心里
没有乐队,不会有今天的我,我不会去否认
但我说过:“我会放下,放下对乐队的过度执著,所以我为自己定下这一年。”
为什么要刻意淡忘?为什么不顺其自然?
我比较偏激吧!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并没有什么灰色地带

家里欢乐的笑声......Anniversary & Farewell的传统流失
是因为时间带走了这一切?
还是人改变了这一切?
还是环境所逼而改变了这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