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结束

这几天不停的问自己
为什么事情会演变成这样?
提不起勇气问你
静静的躲在角落 静静的想着我们的过去

才发现
我曾经答应放开你 不再烦你
我却食言了

才发现
原来有些东西过了就是过了
就像友情
就像爱情
在某段时期所经历过的事情
成为了回忆
就不应该再去勉强挽留
放开你 也等于放开自己

明白了 懂了 了解了 学会了
不再勉强自己去做任何停留
不再让自己沉醉在任何回忆里
真正的学会了放手 才会得到心灵上的自由

这半年来
我都不断的回味过去 走向过去 缅怀过去
虽然脑子里想要自由 心里想着自由
行动上却走向了过去
是时候走向未来
是时候从新开始
是时候放下过去

人,总要向前望,不是吗?

我爱过你 但你已经是回忆了
不可以 也不应该再为你停留
回忆里有你 就已经足够了
你不是我生命里的过客
你曾经是我生命里的主角
只是这一幕戏落幕了
场景变了 时间走了 主角换了
下一幕即将开始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 继续卖力演出 享受属于我的人生舞台

记忆藏在脑里的某个角落 回忆藏在心里的某个深处
心里的某个位置烙印了你的影子
对你的牵挂 思念会陪伴着我走向以后的每一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