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预庆父亲节

Again - Is Daorae!
.

Room 3
.

.
.


.
.


紫菜汤
.

炖蛋
.

莲藕 - 不错!好好吃!
.

豆腐
.

.
.

.
.


.
.


婆婆
.

.
.


.
.


.
.


Maggie 姑姑
.

(左)Mong, 妈, 爸
.

(左)Ming, Ming妈, Ming爸
.

.
.

(左)Maggie姑姑, 婆婆, Mong
.

Mong
.

Ming
.

.
.


Jenni Cake House - Spanish (RM30.00 per half kg)
.
.
.
.
.

我忘了,忘了我们点过什么食物
什么名字!
忘了要拍照
.
预庆父亲节
从做工到现在我没给过我老爸老妈一分钱
所以就借着父亲节请他们吃一顿
老爸老妈一直嫌贵
不值得......等
.
我说真的
现在的我可没钱让你们到韩国旅行
吃一顿韩国餐还可以
钱花了还可以赚回来
但等哪一天你们不在了
我有再多的钱也不可以和你们分享了
那又有什么意思呢?
别心疼那些钱吧!
就当作是我一份心意
想让你们尝试新的东西
一生又有多少次这样的机会?
.
.
.

朋友,计划怎样庆祝父亲节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