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短暂的快乐

朋友,这两天谢谢你们
答应了我无理的要求
其实我真的没事了
不必担心我
我很珍惜我们在一起谈天的时间
因为我知道自己并不会是一个会让自己空闲太久的人
我想很快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会减少
因为我一定会再开始忙碌
在某种角度其实我很自私的
但我想我对朋友应该不差吧!

偷来的幸福不长久
短暂的快乐变回忆

静静坐下来休息的日子
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好,很开心
但我想只有不停的忙碌我才会感觉自己活着
只有很累我才知道自己在呼吸
停停脚步,我想我应该从新出发
回到忙碌的怀抱

这两天我觉得很自己很庆幸
因为有你
这些年来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每一个人生阶段,我都会遇到很好的朋友

朋友,我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