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Last Paper

Last Paper - Marketing
明天,明天下午2.15最后一张考试
烦心的并不是考试,而是活动的工作
你说,我是一个很容易压力的人
是吧!我不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在意别人的眼光
我怕,我怕别人的评语
我怕,我怕别人说我做得不好
我更怕你不再认同我!

我知道,我懂得
我不应该受任何人影响
我应该很自我,很自负的
但我好像不再是那样
我开始在意别人的眼光,看法
搞得自己不再像自己

我只要我的心平静的完成我应该做的事
有什么方法回到原点吗?
以前的梦呢?
自信,自大,自以为是的梦呢?
告诉我这只是一场梦
我从没做错任何决定
我没选择错
我没后悔

原谅我, 我做错了决定~

With Song
默默无语 - 朴信惠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人往往会后悔处所选的, 但是当初的决定是你选的,是你的选择, 就该不要放弃做到最好的, 没有放弃,没有后悔的选择. 你可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