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2010年的农历新年

又一年了
感谢上帝,我阿嫲还活着!
虽然我还是那句:我没有宗教的约束,但基本的感恩我有!

Wan Fang:你要不安到几时?
En:期待你的新帖子!
Mong:好懒惰! *#$%&#......死女人废话那么多,还不赶快写新的帖子!

期待新年的一星期假期,是新年前的想法
假期过得好快,是现在的想法!
今年新年少了我最爱的酒,我喝不够!呜呜呜~
不懂为什么,今年的新年就像少了一点热闹,是我的错觉吗?

Ming,
你回UUM了吗?
为什么快乐的时间过得那么快?

En,
幸亏在这短假期有遇到你,要不然还要等到几时呢?
其实你真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
简单的幸福也可以很快乐!是我想对你说的

Syek Er,
RM8000的薪水不容易
如果那是你的梦想的话,那就勇敢去追吧!
不管什么事情都会有第一次,拿出些勇气去追吧!

Wan Fang,
其实我很羡慕你的勇气!
因为你有勇气选择简单的快乐,简单的生活!

Joe May,
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

时间不会停留,学会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并不容易!设定一个目标,遵守一个目标,并不容易!我曾经迷惘,我曾经不知所措,我曾经怀疑自己,我曾经不坚定,但梦醒了,回到了现实,就必须努力的监守目标…… Back to Normal, Back to Basic, Back to Origi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