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考试

今天是第一次在USM考试
八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
其实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紧张
可能是因为选择题吧!不会可以用猜
到今天早上我才发现我是最懒惰的那一个
每个人好像有备而来 好像都熟读了
我是略读那一个
我想是时候改变自己的性格了

朋友
我好像懂得如何去适应现在的生活了
至少这两天的沉重减少了
至少这两天我学会如何去释怀
希望我的方向没错 希望快乐离我不远
人终需要学会放下 学会一个人 学会独立
虽然还有好多东西我不能适应 觉得很压力
但相信我 挨得过吧!
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吗?

为自己找一个适合的方向很难
但人终需要有目标,活下去才会有动力
必须学会去了解自己 看清自己 为自己找一个方向
有时候真的必须向现实低头
但也要从中学会如何寻找快乐
朋友 再难的日子 我们都已经走过了
所以 现在 深吸一口气让自己更有勇气走下去
快为自己找一个目标吧!懂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