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情人节的心情

相信吗?
我今天过得很快乐

我的情人节因为有你所以快乐
我的情人节因为有你我不寂寞
我的情人节因为有你我不孤单
谢谢你 陪我渡过情人节

我喜欢这句话:
我没有情人,但我不孤单

今天我终于懂得我的生活少了什么
终于知道生活的意义
我有目标,有梦想
但我少了牵挂
对那目标,那梦想的牵挂
因为有了牵挂
我活在世上的每一天才有意思
我才懂得喜怒哀乐

WanFang:
我们上次见面是在08年12月,old town ,new world park

Esther:
Suprise 是今天你带给我的感觉,还有你不知不觉中解开了跟着我两年的迷惑

Shiau Hui :
我从来没有想过,错过了星期一,我们还可以见面(我的意思是指在你回台湾之前)
是上天的安排吗?

Maggie & Shau Wei :
说出来以后,我的心情平伏了
每个人背后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日子终要过
去选择一个快乐, 自在的生活
虽然不易,不简单
但还是要面对吧!一起加油了!
.
.
.
.
梦之小语:
我有个遗憾
你知道是什么吗?
........
我们少了一张合照!

没有评论: